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赴跃龙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公卫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由魏然副书记带队,与肇庆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肇老师”文艺志愿服务队一起,于4月19日到端州区城东街道跃龙社区开展肇庆市文化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公卫学院党支部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文艺工作者“三级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助力城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