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18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以改进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方式方法,公共卫生学院于6月17日,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学校督导、学院教研室主任、相关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方军主持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方军发言

陈方军院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质量评价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会上,教师代表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互动,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各班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讲评。同学们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表示满意,认为大多数教师课前备课充分,课中授课精良,课后及时解惑,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同学们也对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中肯的建议。

21级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陈方军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和思考,提出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对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将予以解决。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锻炼创新意识,培养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形成浓厚的学习氨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将来更好服务社会锻造过硬的专业本领。

21级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