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02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端州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陈方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刘建东副院长先就本学期各教研室完成的各项教学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各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情况;表扬了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预防医学教学团队,以及指导学生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健康养老教学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魏然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安全、专业认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方军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得益于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大家都能严格遵实校院的制度、纪律,教学过程井然有序;对教师们如何更好上好每一堂课提出了要求,要把握教授专业知识的科学性、准确性,要时刻掌握学科知识前沿,做到与时俱进。接着通报了本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做好各类资料的记录归档。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获得社区肯定,服务成果入选省赛的赵靓老师事迹进行了介绍和表扬。最后,陈院长对本科专业材料的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实训室的建设、暑期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