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5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陈方军院长、刘建东副院长、魏然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方军院长主持。

学校根据专业学科发展需要,新设公共卫生学院。会上,陈院长将学院的整体架构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学校以升本工作为核心,全面推进落实新学年学校十大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公卫学院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教职员工要加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切实做好做优预防医学本科专业材料的迎检工作。各教研室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活动要做到规范、有序,教研活动的开展要有目标成效。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疫情期间,要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真正做到关心爱护学生。

刘建东副院长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业团队的组建和要求,各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魏然副书记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相关专业学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进行心理辅导与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