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2年04月08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公共卫生学院的设立,学院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为增强学生群众组织建设,维护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和秩序,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第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也拉开了帷幕。

4月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新区校区21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参加了学生会成立大会,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魏然以及辅导员王晓旭、伍乙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王晓旭老师主持。

会上,王晓旭老师对当选学生会各职务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架构和部门,明确阐释了大家所担负的责任和任务,并指出学生会的工作目的就是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同学。大家加入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要严于律己,努力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

魏然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让大家相遇于此,每位新成员的加入,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都将是推进学生会工作走向光明未来的骨干力量,希望每位同学端正工作态度,明确职责,要有炽热的激情和热情,能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把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听完魏副书记的讲话,学生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同学们在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一起向未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