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8月30日上午在新区校区公共卫生实训楼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陈方军主持,副院长刘建东,副书记魏然及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方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生返校、迎新、校区搬迁等工作;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就新学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科研、师资培育、学生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计划方案与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研讨,落实了工作任务。

刘建东副院长对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新进教师的培养;督导听课安排以及教学资料的准备等工作要有条不紊地同步进行,顺利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魏然副书记通报了学生返校及实习点巡查等工作,要求新学期辅导员和课任教师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防疫、学生思想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陈方军院长最后指出,新学期站在新的起点,应有“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之心,全院教职工要以升本工作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携手并进、踔厉奋发,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同时要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工作,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