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19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方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方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内容——“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自己生逢伟大时代,纷纷表示要遵循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按照学校关于二级学院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的要求,在书记陈方军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支部委员的选举。根据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工作程序,谢志权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肖婷婷同志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欧明娥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副书记魏然同志明确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陈方军书记部署了下一阶段党支部的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