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9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召开了“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方军同志主持,刘其礼副校长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方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把好正确政治方向”、“严把德才标准”、“慎独慎初慎微”等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接着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爱军在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以及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意识、纪律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刘其礼副校长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开展交流学习、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要求大家会后及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和时间表,通过不断改进,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期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党建和专业学科建设双融双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