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2年07月02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2年7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方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方军同志主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会

魏然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公报全文,深刻领悟了广东在过去5年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的基础上,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的工作要求和奋斗目标的会议精神。

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纪检委员肖婷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更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空跨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变为实际行动,变为心中的光、脚下的路、手中的活,为党和国家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欧明娥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参加肇庆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8090讲党课比赛经历,讲述了从校赛中脱颖而出,参加肇庆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市教育系统讲党课比赛的过程。一路传递着我们肇医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传递着中国青年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的精神面貌。

在肇庆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8090讲党课中获奖

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卫学院党支部通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专业学科建设,为学校升本工作激扬奋发力量。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