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赴教学医院实习点检查实习工作
2023年07月08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5日-6日,学院院长陈方军、党支部副书记魏然、学校实习办科长李智锋、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欧明娥前往中山古镇医院、中山三乡医院、三乡社区中心、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金湾中心医院)检查学生实习情况。行程中,陈方军一行先后与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加强实习生管理和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设想及计划。

在与各实习点的学生座谈会上,陈方军院长及李智锋科长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工作的教育,要求同学们要把心思放在本职工作上,要珍惜当下,尽职尽责,通过实习不断强化对专业知识及技能的掌握,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为今后能更好胜任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实习单位,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工作联系,深化了实习单位和学生们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对实习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的梳理和改进,实习单位为学生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也进一步深化了校院合作。体现了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所做的努力。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