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科研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宣讲会
2024年03月20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鼓励优秀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2024年3月14日,我院邀请退伍复学莫洪楚同学,为学院全体男生及有志向参军入伍的女生开展了一场征兵动员宣讲会。

宣讲会上,莫洪楚同学深情分享了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以自身的经历为蓝本,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部队生活画卷。他讲述了在军营中接受严格军事训练的经历,分享了与战友们并肩作战、共同克服困难的感人故事。这些真实的经历让同学们对部队生活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军营中的热血与激情充满了向往。

莫洪楚同学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不同兵种之间的差异。他介绍了陆军、海军、空军等各个兵种的特点和职责,让同学们对不同兵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他的讲解,同学们明白了每个兵种都有其独特的使命和职责,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入伍选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当然,入伍优惠政策也是本次宣讲会的重点内容之一。莫洪楚同学结合国家、地方政策,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入伍后可以享受到的各项优惠政策,包括学费减免、就业优先、专升本免试以及个人成长、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这些优惠政策的解读,让同学们对入伍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部门邮箱:ggwsxy@zqmc.edu.cn